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飞虎队做好强攻准备,随时等候我的命令!”

“yessir!”

陈九速度很快,一号位的高度并不高,因为匪徒和人质都在银行大堂之中,并且利用人质在在大门内组成了人墙,而匪徒全部藏在后面。

陈九来到一号位,看到两人,狙击手和观察手,“长官……”

“枪给我!”陈九不管自己的白衬衫,随后直接卧倒在地,结果狙击枪来,随后通过瞄准镜观察里面的情况,叶滔在人质后面走来走去。

陈九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呼吸开始变得缓慢起来,“狙击手你叫什么名字。”

“报告长官,我叫凌靖!”

陈九转头看了看他,“介绍一下你的狙击枪!”

“是……”凌靖对于自己的枪很是了解,将狙击枪的情况详细的介绍了一下,而随后陈九进行了微调,凌靖很是诧异的看着陈九。

“惊讶吗?”

“是的,很惊讶,长官这么调整增加了射击的难度!”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简单的!”陈九说道:“你的水平还不到家,记得以后调整回去,不过现在没有射击的机会。”

“虽然人质之间有空隙,但是人质的动作拥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即便子丨弹丨飞行的时间仅仅需要零点几秒的时间,但是依然不能开枪。”

“不过,我争取到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在这一个小时之内,我们需要和人质、匪徒比拼耐心,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人质很容易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