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居住条件比过去更好了,一条胡同都是陈九买下来的,随后送给一些集团高管,现在常驻四九城的高管都住在这里。

方便了汇报工作,陈九和秦素心一起听他们汇报各种投资进度。

“医院方面我们陆续又投资兴建了六家,毕竟医疗设备虽然不缺,但是缺乏人才。”内地的医疗资源即便是再过三十年也是不足的。

而陈九的医科大学,培养的人才数量有限,一家内地三甲资质的医院,需要的人才不少。

“这个不急,慢慢的来,医疗不是一蹴而就的,务必保证医生们的技术和品德,同时也要对医生进行保护,另外各种设备和医疗资源务必保证充足!”

“尤其是传染性疾病的预防等等!”

“是!”负责人点头,“另外,医科大学分院已经开始基础建设,两年之内可以完成,十年之内可以达到国际二流水平!”

“这个可以从港岛调集教授过来,提高教育水平,甚至国际上的专家都可以邀请,注意国际上最新的医疗发展。”

“是!”

接下来是商圈建设的负责人,“第一批十个城市的建设很快,大型的商场已经建设完毕,正在内部装修,同时向各个商家发出了邀请!”

“剩下的都是大厦的建设,另外还有配套的一些住宅区!”

“很好,工程质量的检车和报告我看了,后续城市的开发,务必保证如此,出现一点儿问题,别怪我陈九心狠手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