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九将事情好说了一遍,“到时候你带人充当保险公司的审核人员,进入之后将里面的所有人员控制住,不过首先排除是否还有人质存在,明白了吗?”

“yessir!”

“好好干,在警司的位置上沉淀一段时间!”

“明白!”陈小生随后说道:“彭奕行我能带着去吗?他最近没有比赛!”

“可以!”陈九一点头。

行动当天,保险部的审核主管带队,其他人全部都是重案组的警员,他们用审视的眼光观察医院的情况,这个到是没有丝毫的破绽,毕竟本身就是来审核的。

首先以检查布局情况为理由,对整个医院的内部进行了检查,对照的是建筑设计图。

确定了没有其它人员之后,重案组的人开始将保安分散开来,随后直接开始行动。

行动异常的顺利,因为尊尼汪根本没有想到,陈九已经发现了他的这个仓库。

“尊尼汪在哪里?”陈小生看着院长问道。

“啊?”院长也是傻眼了,“你不是做保险的吗?”

“我们是丨警丨察!”陈小生拿出了证件,“这是我的证件,还有搜查令!”

“尊尼汪用医院做军火仓库,不要告诉我你这个院长不知道!”

“我……”院长傻眼了,“他不在!”

“有什么办法叫他过来吗?”陈小生问道。

“呃……”

“如果你不配合,那么所有的罪名就全部扣在你的头上,尊尼汪是否会杀你灭口我们也不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