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警队额陷阱啊!

“对了,我需要另外通知你,梁伯的身体情况并不好,随时可能离世!”

养老院的位置较为偏僻,不过这里的环境非常的不错,在面朝大海的半山腰上。

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这是陈氏集团下属的慈善养老院,很多孤寡老人生活在这里,而梁伯确实也在这里。

Martin拿了名片离开之后,立刻派人调查了一下,发现陈九的消息极为的准确。

同时,他并没有疏散这里的老人和服务人员,这就有些奇怪了。

不过Martin最后还是将消息给了塚本英二。

“这是警队处长陈九给出的消息,随后我派人进行了核实,梁伯就在这里,只不过他也不知道是谁拿走了军票。”

“这个不重要,幕后之人和杀手全部杀死才能得到一亿鹰刀,我不会放过他们的!”塚本英二也明白,这是警队的陷进,可是他不会在意。

人他是必须抓住的,随后审问出杀手是谁。

而Martin随后将消息,按照之前出价的不同,全部散播了出去,接着他就不再理会了。

“喂,梁伯有消息了,我们立刻去!”岳鲁一个身材矮小的胖子,这次他叫了五百万保证金,得到了塚本被杀的资料,看似为了一亿鹰刀而来的杀手经纪人。

但是,他却是以为害怕,之前有人买了梁伯的军票,而那些钱,进入了岳鲁的账户之中。

事情也是简单,岳鲁本身是一个混混,现在什么事情都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