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sir,你好,我叫Martin!”一个长头发,身形瘦弱、西装革履的家伙,被陈达华带到了陈九的办公室。

“我不管你叫什么,如果你们想要在港岛启动塚本的复仇基金,那么我会将你们一网打尽!”陈九直接说道。

“陈sir可能对我有些误会,我本身是一名律师,我可以保证,我的一切言行都是合法的!”

“是吗?”陈九一笑,“很好,那么一旦你和犯罪分子搅合子啊一起,那么就不要怪我下手无情了,不要以为那些杀手经济人伪装的很好,各国以及国际刑警都是有资料的。”

“但凡进入港岛的,我一个不剩全部都会抓起来!”

“这么说陈sir有把握破案喽?”Martin问道。

“不,警队不会过问这个案件!”

“我没有听错吧?”Martin惊讶的问道。

“当然没有,因为塚本的尸体并没有移交港岛警方,那么我们有权利不受理这起案件,也就是说,这起案件等于没有在港岛发生过,没有尸体!”

“……”Martin震惊的看着陈九,不过这么说也是对的,正常情况下,被害者必须有警方接管,随后进行尸体检验。

Martin和另外两人掌握塚本的复仇基金,他们利用外交压力,没有让警队验尸,如此造成了警队得不到重要的信息。

关羽塚本胃部的军票,上面的号码无从得知,不过陈九有渠道,只要盯着他们就是了,军票所有人都是有登记了的,这是为了向东瀛进行战争索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