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朱华标已经看到了两侧不同寻常的车辆,“丹叔,装右边儿的那辆,看到了吗?”

“看到了,你们小心!”大丹直接油门踩到底,直线前进,速度开始增加,突然变向。

向着右侧一辆停靠着路边儿的车辆撞去,“砰……”

里面的两名军人都是被撞的七荤八素,他们有系安全带,毕竟要下车开火的。

大丹经验老道,他是从侧面撞击对方车辆的车尾,不会将自己的车子完全堵死,另外冲锋车的动力也是强劲,撞击之后没有停下来,将车斜着停了下来。

斜着停车,将车辆右侧的车门掩护了起来,饭焦直接开么下车,手中是霰弹枪。

“砰……咔嚓……砰……”他的速度很快看,连续对着车里的人开火,霰弹枪的射击距离有限,远距离的威力极小。

可是在近距离上,其威力和覆盖面极大,车里面两人直接被打成了筛子。

军官对于突如其来的意外也是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开枪之后他明白了,他们被发现了。

“下车,开火!”军官反应过来,他急忙下令。

他没有想过撤退,有两名部下被打死了,如此他们等于全部暴露了,如果不讲这里的全部杀死,他就完蛋了。

所以,现在必须反击。

大头的冲锋车撞击向右侧,后面陈小生立刻明白了,“三号冲锋车,撞击左侧的匪徒车辆!”

“yessir!”

在靠近这里的时候,后面的车队其实已经几乎停了下来,明知道有埋伏自然不会去冲进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