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现在不急,毕竟技术积累还是慢慢的来,品控则是必须严抓,绝对不能出现各种小问题,则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

“别看他们选车总是要对比所谓的性能,可是实际使用上,内地的消费者更在意的其实是质量问题!”

“对他们现在来说,一辆汽车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应该是什么样子还很模糊,我们要引导他们对于汽车的理解。”

“像是油耗、配置这些都是次要的,真正开车之后,他们往往会将这些全部忽略。”

“而那些车上的小细节才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

“驾驶汽车,各种异响才是让他们最为奔溃的问题。”

“必须严格保证质量,就是一个小小的卡扣都不能出现问题。”

“明白了!”秦素心点了点头。

内地的油价是有上限的,不会超过一点的界限,其实内地的人根本不用考虑油价的问题。

而真正开车之后,也不会算计油价,这样的人其实很少的。

他们距离自己工作的地方往往不会太远,如果太远还要开车,那么收入一般都不会低了。

不然没有必要去开车上班,那些未来的超一线城市,地铁会十分的发达。

汽车三大件损坏的几率往往不大,而且真正容易损害的都是小细节的地方。

将服务发挥的极致,将品牌打入人心之中,未来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那么飞跃集团必然是国人的首选。

第二天,陈九抵达警队总部,押运准备完毕,而陈小生汇报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