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说张大胆的实力不行,但见识还行,所以现在躲不过去之后,张大胆也就不再多想什么,而是忍耐住内心生腾出来的无数恨意,开始向着后方退了过去。

对于张大胆而言,退后是为了更好的进攻,自己打破不了前方的阻碍,那么就让前方的阻碍,继续的存在着。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有着王大师在,怎么着都能够把这一个水彩画给彻底的撕烂,让其中的厉鬼再也无处遁形。

咬着牙,瞪大着眼睛,张大胆退后了。

一边的刘福,估摸着感受到了张大胆内心的愤怒,刘福眼珠转了转,怕张大胆这个时候再度的意气用事,因为愤怒惹出来什么意外,所以,刘福几乎是一瞬间就开始快速的跑动过来,然后拽住了张大胆。

张大胆给刘福回了一个眼神,示意我没有什么问题。

张大胆和刘福两个人之所以现在看起来有一种组队的感觉,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之前张大胆和刘福两个人可是一同经历了很多的幻境,让两个人的关系形成了一个牢不可破的感觉。

明明之前的时候还比较陌生,但现在两个人可以说已经达到了默契十足的程度。

王明的眼神继续看着这一幅水彩画,水彩画爆发出来的阴寒,一层层的薄冰将他给罩住,但是却并没有能够阻碍王明的眼睛。

王明的眼睛在运行能量之间,就仿佛能够看穿一切虚妄的眸子一般。

尽管那一层薄冰让那一副水彩画看起来朦朦胧胧,但浑身涌动着能量粒子的王明,依旧能够看穿水彩画之上,此刻到底有什么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