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大胆有一些傻眼当中,一瞬间眼神就猩红了起来,该死的,总算是找到你了,我的仇人!

张大胆恨不得直接就冲上前去,把这一个水彩画刹那之间给撕个粉碎。

但是,这妖魔鬼怪的力道非常的强大,道行非常的高,能够杀人于无形当中。

就是因为他们本身道行太高太高,让人望而生畏,所以才会在撕碎那一个张大胆儿子的时候,把整个密室杀人案做的密不透风,让人找不出任何的理由,怀疑是妖魔鬼怪所为。

但也正是因为他们做的实在是太密不透风了,才出现了漏洞。

太过于精密了,太过于匪夷所思了。

反而,正是这样一种看起来没有任何漏洞的情况,才致使着这一次的谋杀案件,看起来反而更加的有问题,然后才引来了一大堆的那些除了行政机关之外的一些大师的前来。

张大胆的实力,他的道行肯定和这些厉鬼们是完全不匹配的。

张大胆没有这样的实力。

所以现在张大胆非常的愤怒。

不过,当张大胆迈出去一步之后,就发现一切的情景陡然一变。

刚才整个屋子里面看起来温暖如春,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和走廊之前冰天雪地的样子,看起来完全的不同,似乎整个屋子之前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现在这个屋子就是什么样子。

尤其是王明往那里一站,给了张大胆很多的勇气,让张大胆根本不需要任何的害怕。

可是现在,当张大胆向着那一副水彩画想走过去的时候,却突然感觉到,那一幅水彩画本来平平无奇的样子,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真的无水彩画似的,但是当你仔细看过去的时候,你就能够发现,这一幅水彩画好像真的显得有一点诡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