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说这个年头都实行修路,因为把道路给修好了,这样一来的话,有道路的存在,才能够让很多的东西被运输。

运输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点,之前的时候王家村本身就是一个小村落,之所以能够发展起来,就是因为王家村那些有钱有势的村民自动联系到了一起,然后把一条路给修出来了。

有了那一条路,王家村才可以发展壮大。

而现在,伴随着国家的经济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好,国家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王家村的那一条道路,本身又被扩宽了。

之前的时候,虽然说王家村的那些人本身都合资了一些钱财,但是要知道,那些合资的钱财还是不够的。

当年的那个年代,因为技术不过关的缘故,像是一些隧道,根本就修不了。

一些隧道,因为缺少盾构机的缘故,根本想要出现都不可能。

哪怕是你想用人命来贴,你都修不成一个隧道。

因为你的科学技术达不到那个标准,所以说,在那个时候你就没有任何能够可行的办法,但是伴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现在因为盾构机的出现,想要修一条隧道,简直不要太简单。

更何况,国家本身的经济水平已经提升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地步,在整个国际之上,那都是超一流的,所以说,每一处的道路都已经被维修的非常妥当,一些硬化路面全部都被安排上。

本身王家村更是重点当中的重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