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因为,这一个消息对于王明非常的重要。

这一个消息虽然本身看起来和王明没有什么关系,但实际之上,仔仔细细的研究,确实能够让人知道,这和王明之间是绝对有着一定关系的。

因为这件事情是有关于魔王的。

也不知道是谁从哪传来的一则消息,反正在这个消息当中,和魔王的关系还非常的不小。

通过阅读这样的一条消息,让王明内心当中越发的可以肯定,现在魔王已经几乎可以说达到了一个出世的标准。

如果说之前的时候,魔王的很多事情还算是藏着掖着,除了一些非常身居高位的高层之外,没有多少普通人知道的话,那么现在,魔王的真身应该都要显露出来了。

之前的时候,魔王办任何的事情都是靠着一些分身,而现在,按照这一则消息上面所通报的事情来看,魔王估摸着是真的达到了,能够出现真身的地步了。

不然的话,这一次消息不会传递的这么广。

按照之前的时候,王明有限度的和这一个大魔王以及包括其他魔王交手的情况来看,很多的魔王都采取了一些蛰伏的态势。

魔中之王,自然可以被称之为魔王。

而且有很多的魔王,其实本身不但是和我们本土的一些神话传说当中的事情,是有着一定相似程度的。

更主要的一点,有很多的魔王为什么会哪里都有,就是因为它们和西方当中传说当中的某些事情,某些生物也是比较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