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偏偏,自己好像是捅了马蜂窝似的,陈小琪和其余的一些女孩子,明文文等人竟然丝毫不给自己几分面子。

他们因为一个外人,集体的对付起来了自己。

自己这是走错了一步啊,本来还想通过耍别人的面子,最起码陈小琪等人也不会对自己如何,但是现在来看,自己捅了马蜂窝。

这陈小琪等人对自己直接就开骂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有欧阳老爷子存在着,他们这一伙人居然还对自己直接开骂。

这个家伙到底是谁?

居然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

这个叫做王明的家伙到底是谁?

一时之间,李大发脸色都白了。

李大发还想要说一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陈小琪等人在扫视自己眼睛的过程当中,所流露出来的那一股仇恨,是自己以前的时候从来没有看到过的。

而这样的一股仇恨,让李大发内心直接打了一个冷颤。

难不成这些女孩说出来的这些狠话,说什么要杀了自己或者是其余的一些话语之类的,全部都是真的?

这样看来的话,自己要是一个不小心的话,那可就真的是糟糕透了。

就在李大发这样想着的时候,李大发却突然发现,其中一个女孩子直接冲着自己吐了一口口水。

李大发直接就更加的傻愣了。

不得不说,就连欧阳文烈都傻了。

欧阳文烈还真的是没有想到,这个李大发是脑子缺根筋还是怎么着,人家那一个年轻人很明显向着这里走过来了,而陈小琪以及明文文等人眼神当中都流露出来了想要交谈的那一个意思,很明显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你还居然在这里贬低这一个年轻人,叫做王明的家伙,你这不就是纯属没事找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