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甚至就连欧阳文烈大师在自己的旁边都不管用了。

内心不断的想着这些,李大发很想要上前去,赶快的把陈小琪等人挽回过来。

但又一看着王明的背景,想着刚才这个年轻人居然打了自己一巴掌,把自己的牙齿都给打掉了,李大发又吞不下这一种耻辱,不知道应该要说些什么才好。

他不想要把自己表现的看起来非常掉价,被人欺负了居然还表现的无动于衷,但是,李大发刚想要呼喊出来,对着王明那里怒吼,可是一想到刚才陈小琪等人居然明确的对着自己吼叫了,要是他真的针对王明的话,他们这些人对自己一丁点儿都不能够饶恕。

一时之间,李大发的内心有一点惴惴不安,李大发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要如何做。

他现在非常的矛盾,是直接对着那个该死的叫做王明的家伙,好好的吼叫一番,顺便让这些纨绔子弟全部都冲上去,把这个还有一些力道的年轻人给摁在地上狠狠的殴打,还是说这件事情就算了。

在李大发的脑子里面,开始不断的想着这件事情。

说实话,李大发之所以不敢出手,并不是因为陈小琪等人的态度发生了变化,而是因为李大发之所以追求陈小琪,就是因为陈小琪所在的陈家本身是一个绝对的大家族。

而这样的大家族对于李大发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这要是和陈小琪结婚的话,那么李大发所在的家族,就能够摆脱掉暴发户土豪的标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