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刻,赵三斤总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绝望,绝望到他放弃或者坚持,都无法改变最后的结果。

所以,赵三斤落到了地面,站在了林青青和东方浩天一群人的面前,只不过,却是不敢直视这么多人的目光,原因无他,仅仅只是因为赵三斤没能拯救得了他们,心里有愧!

“傻孩子,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外武林要灭绝,这一切,都是命数!”轻轻的抚摸着赵三斤的脑袋,东方浩天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多少苦涩,反倒是身为人父的那份慈爱,被展现无疑。

“是啊,三哥,你已经尽力了!”林青青替赵三斤擦拭了一下脸上伤口溢出来的血水,笑魇如花。

“青青,你怪我吗?”说实话,外武林之中,除了赵登仙以及东方浩天父母二人之外,赵三斤最在乎的,也就是面前的林青青以及还在千山陵的夏灵墨和柳盈盈了。

其余人这会儿究竟会用什么样的眼光来看自己,说实话,赵三斤并不关心,也不在乎,但是林青青的想法,赵三斤却是尤为在意,所以,一开口,赵三斤就问了一句。

“能够与三哥一起经历这么多的事情,青青已经很开心了,不会怪三哥你的。”林青青笑容甜蜜,轻轻地依偎在赵三斤的肩头,仿佛时间也能够在这一刻随之定格一般。

“傻丫头,这辈子是三哥亏欠你了!”赵三斤没有来由的惨笑了两声,看头天空之黑压压的黑雾,缓缓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