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贾诗文大嫂说了,“妈,我们直接去学校接孩子,她爱理不理。”

听说他们要去学校接孩子,陆雅晴就急了,站起来冲到门边上,“站住!”

三人的确正准备离开,听到背后的声音,这才转过身来。

大嫂看到陆雅晴,一脸不屑。

贾诗雨推了她一下,叫她注意场合,贾夫人则看着陆雅晴,“雅晴,我们来接你和青云了。”

贾诗雨喊了声,“雅晴,还不请妈进去。”

陆雅晴站在那里,“没必要。我和孩子早就跟贾家没什么关系,你们想干嘛?”

贾夫人一脸尴尬,“雅晴,这么多年,你还在生气?妈知道你受委屈了。可都过去这么久了,你就得饶人处且饶人。今天我和她们两个是很有诚意过来接你和青云回去的。”

陆雅晴冷着脸,“谢了,贾家的门槛太高,我高攀不上。”

贾诗雨见她一点都不给面子,觉得自己老妈有些难看,便劝了句,“雅晴,你就别犟了,妈毕竟是长辈。”

大嫂忍不住了,“妈,既然她给脸不要脸,我们就去接青云得了。”

她一直很不喜欢陆雅晴,直到昨天在车上,也一直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公公突然提出来,要把陆雅晴母子接回去。

他还说了,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哭也好,求也好,得把她们接回来。

贾家为什么突然要把陆雅晴母子接回去呢?贾夫人倒是心里清楚,他们那个宝贝孙子,三年前突然得了怪病。在一个晚突然发烧,烧到四十二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