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名穿着深色衣服的男子,正在火车顶上趴着。

看到小五过来,他立刻起身。

“束手就擒吧,别浪费时间,伙计!”

小五拉了拉手套,朝对方打着招呼。对方冷哼了一声,“有本事就过来抢!”小五哼了声,大步朝对方走过去。

借着四周朦胧的灯光,小五看到对方手中提着一只小箱子,就在他快接近对方五米开外,对方突然低喝一声,随手将箱子甩出来。

呼——箱子带着一股寒风,砸向小五的胸口。

小五侧身一闪,正准备接住那口箱子,没想到箱子居然在对方的控制下,倒退回去。原来对方手腕处,有一根细小的金属丝,正是这根金属丝与箱子绑在一起。

两人刚一交手,小五立刻断定对方的能量。一个能把几公斤重的箱子,收发自如,运转如飞的人,绝对不是普通人。

小五借着机会,朝对方扑过去。

对方把箱子抓在手里,当成武器砸向小五,两人在车顶上交上手了。

初春的天气,依然很寒冷,火车呜呜呜地叫着,轰隆轰隆——车厢里的人,坐在温暖舒适的空调车里,看着电视,听着音乐,感受这种北上游行的愉悦。谁也没想到列车顶部,有两名高手在交战。

跟对方打了十几个回合,小五惊讶的发现对方的身手不弱。这是一名近四十岁的男子,左边的眉毛中间,有一道醒目的疤。

从他的身手来看,不是一般的江湖高手。小五断定,他是军人出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