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秘书有些神色匆匆跑进来,“田书记,事情有点麻烦了。”

纪委田书记一脸不悦,这新年里第一句话就是麻烦了,这秘书会不会说话?此刻已经过了十二点,应该进入新的一年。

秘书急忙汇报,“现在媒体上炒翻了,省报的杨咪发了一条微博寻人,整个网络上都开锅了。”

田书记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什么风浪没见过?”

秘书可不这么想,这次与以往不同。他们对下面的同志采取行动的时候,当然是秘密进行。这次也是一样,没什么不对啊?

看来田书记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秘书急了,“田书记,现在舆论对我们非常不利!”

田书记怒了,“别管它,调查继续进行!”

这个消息,同样被正在对李治国进行调查的两名工作人员知晓。刚开始,他们也没在意,后来看到整个东临市都闹翻了,他们才感觉到事情有点糟糕。

不过很快,他们就接到省纪委的指示,调查继续进行。

有上面撑腰,两人倒是不怕了。对网上的传闻置之不理。可省宣传部部就抓狂了,这消息迟早要捅到上面去,说不定上面已经知道了。

刚才跟田书记打了个电话,他好象并不担心什么。宣传部长却认为,这件事情他们处理不当,估计要惹出麻烦。

而东临市委班子则整个晚上都没心思,大年初一了,搞得焦头烂额的。关汉文已经从上面打听到,李治国被人请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