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消息,不知怎么回事,就传到了唐武那里。唐武可是远在江淮,对于这个疑点,杨咪并没有追问。

把手机给了杨碧娇,唐武跟她简短的问了几句,无非也是李治国平时的情况。杨咪就在旁边有些担心,她也琢磨着,只要没有什么重大经济问题,李治国应该没事。

可为什么有人要在这大年三十的,不经过汪远洋就将他带走?要么是汪远洋说了假话,要么是事情很严重,杨咪倒是希望汪远洋说了假话,因为这样,程度上没这么糟糕。

电话又重新回到杨咪手里,唐武道:“汪远洋那边我问过了,的确不知情。这件事情有蹊跷,这样吧,你马上以家人的名义,发一个寻人启事,闹得越大越好!”

杨咪一惊,这样的事情发寻人启事,不好吧?

不过唐武这么安排,自然有他的道理。杨咪的惊讶,传到唐武耳朵里,唐武道:“发吧,这个时候也顾不上什么三十,初一了,要利用你的平台,用你的方式来发这个寻人启事。其他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我会继续关注。”

杨咪担心地问,“我姐夫怎么样了?”

唐武道:“没事,他只是被带到一个隐密的地方,这是他们惯用的手段。放心吧,他现在很安全。”

杨咪第一时间用微博发了这条信息。

然后又打电话报警,紧接着,把东临市委几个重要领导电话都打一遍,告诉他们李治国失踪了。换了平时,倒也不用这么着急,这大年三十的,情况特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