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为什么要告诉我们”许世墨问道。

“我一个人吞不下”只见灯光照耀在此人脸庞,露出真容,便是叶家女婿,尤悠然。尤悠然虽然有些家室,但还不足以对抗程家,否则也不会娶了叶韵熙。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不怕我们知道了不分你一份”王维也不确定事情的真实性,他担心的是叶家走投无路,故意编造宝藏的事情,分裂他们和程家的联盟。

“你们不信我”尤悠然本来想借助叶家的财力给自己在仕途上铺路,谁能想到叶家一直防着自己,除了换取利益给过一些费用外,其余都花在了叶韵辉的身上,他的仕途一直不能前进,尤其叶家一有大事就把自己阻拦在外,他表面不说但内心早有怨言,自己对叶家算尽心尽力,可最终还只是一个外人。

索性他趁机在叶家安装了窃听装置,就是想窥伺出一些秘密威胁叶家,获得利益,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获得了一个惊天消息。不过他也留了一手,没有把叶家商议的计划告知几人。

现在他就是想和王维也合作,到时候分得一成,也会能让自己的仕途更为平坦些,尤悠然见惯了那些尔虞我诈,心中也认为阻拦自己的只是钱不够多,他就没有想过用正当途径,做出成绩升职,也许他已经忘却了。

“你们想想,程家如此火急火燎的拿下叶家老宅,为得是什么,不奇怪,老宅虽处于市中心,价格不菲,但也不至于程家如此上心费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