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间内正前方一张长长的条案,上方正按顺序摆着叶家所知道的所有长辈灵位,两边有长明灯发出微光,下方几步外有几个蒲团,供后人跪拜。

“走吧”朱颜飞率先走了进去,他作为叶潇冉的女婿,便也是叶家晚辈,出于尊重,他站立当中,对着上方摆放的灵位躬身鞠躬,彭逸垚和凡若伊也跟着鞠躬。

只是朱颜飞一低头,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因为在蒲团前面第二块方形砖块下方竟然有空隙,起身后,他走进几步,蹲下身查看起来。

两女好奇望来,她们打量着,实在看不出这块砖和其他的有什么区别之处。

朱颜飞把手指放在砖块上方,轻轻按压,砖块却丝毫未动,随即他再增加几分力度,果然砖块开始有松动迹象,再增加几分,砖块下陷愈加明显,地面也出现一块凹陷。一直到无法再按下下去为止。只是周围并未出现什么变化。

“这是”两女看向朱颜飞询问答案。

朱颜飞摇头,他也不明白,还以为按下会出现什么机关密室之内的,缓缓松开手,砖块也缓慢的回味,恢复如常,朱颜飞再按压一遍,结果还是一样。

此时朱颜飞在想是不是机关年久失修,失去作用,凡若伊好奇的按压下去,砖块再一次落下。还是没有变化,凡若伊便无趣的松开手,但下一秒,砖块并没有恢复原位,反而继续往上移动,一直露出地面十厘米之后才停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