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阳燕的话音刚刚落地,她已经不泣不成声,毫不犹豫,抱住姐姐哽咽着、身体抽搐着、仿佛将要倒下。

韩通冲上前,搂住姐妹俩,禁不住潸然泪下……

所有来宾眼里酸楚不已,新人双方父母成了泪人。

夜晚,等闹罢洞房的人离去,新婚夫妇躺在床上,“韩通,今天你幸福吗?最遗憾的是我们的田奶奶一家没来!不知道她老人家住院后好些了吗?我好担心啊!”

“欧阳,今天,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我也好担心她老人家!但愿老天开眼,保佑我们的田奶奶躲过这一劫。”

“嗯嗯,我想她老人家一定能!”欧阳红一骨碌爬起来,双手合十,虔诚地向苍天祷告。

韩通心疼把新婚妻子揽进怀里……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

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唱出了祖国河山的多姿多彩,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人共有的民族自尊与自豪。

高枫想不到,1985年他创作的《大中国》不温不火,十年后却登上1995年的流行歌曲榜。

可见,经典得历经岁月考验,大浪淘沙后依然具有生命力的文艺作品才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

踏着《大中国》歌曲旋律,再攀高峰的冀东机务段自豪感油然而生,在与时俱进中不断铸造新辉煌。

1995年3月10日,冀东机务段实现无一般责任以上行车事故800天,到9月26日,全段实现无一般责任以上行车事故1000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