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世间便是如此,有人欢喜有人忧,且喜忧参半的事儿,总是在不经意中发生。

韩通虽然为儿子的平安降临高兴,也为田奶奶的离世悲伤。

欧阳教授一家得知韩通可亲可敬的田奶奶去世,自告奋勇陪护女儿和外孙,坚决打发韩大路他们回家,商量去大连奔丧的事儿。

张瑞英和老李成了太姥姥和太姥爷,韩大路、李娜荣升爷爷奶奶,韩通当父亲了。

然而,千里之外的田家,天塌了下来,田老太太去世,仿佛抽走家里的一根顶梁柱。

兄弟三人肝肠寸断,三个儿媳伤心欲绝,三个孙儿十分悲伤。

“大路、你和韩通应当去大连奔丧,去给田老太太披麻戴孝。不仅仅是田家给韩通买房,让他少奋斗20年,而是蘑菇屯田家义薄云天,实心帮助蘑菇屯村父老乡亲致富,值得世人钦佩。”张瑞英由衷地对女婿和孙儿说。

“爸爸妈妈,我干妈决定把她的骨灰安葬在八道台车站,不进蘑菇屯田家祖坟,坚决魂归丈夫身旁,的确感人至深。我想亲自去把干娘接来,请示上级与师傅合葬。”

“爸爸,儿子陪您去,我要和你去接田奶奶的骨灰回归冀东。我给干爹打电话,请他帮我们定机票,明天一大早我们启程。可以吗?”

“可以,我们一起去,中午即可到达大连。”

“孙儿,你岳父给我重孙取乳名‘畅畅’,寓意冀东机务段安全生产1000天之后,一路畅通。‘畅畅’学名韩畅。你们祖孙三代的学名连起来就是‘路通畅’。”老李对女儿、女婿、孙儿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