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下,史密斯彻底被我吸收,连同他的力量和能力,都成了我的一部分。

就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生命形态也在快速升华,我的意念能再度铺展开,这一次,我甚至能将精神力量深入到地脉深处,和整个星球连接在一起。

这就是五阶生物的力量。

即便我不使用任何能力,我都能感知到周围的一切,同时操纵一切。

挥挥手,地下零星的水汽就随着我的意念升腾起来,最后聚拢成乌云,遮蔽住热辣的太阳。

城里城外的人瞪大眼睛。

这片乌云来的太奇怪了,因为现在是旱季,无论如何,也不会有雨云聚拢,一切的一切,都宛如神迹。

轰隆一声,雷霆猝不及防,暴雨倾盆而下。

我站在雨中,悠然漫步,雨水自然而然的被隔绝开。

这一场大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孩子们跑出来,在泥坑尽情玩耍,向导看见我的身影,瞪大眼睛。

“先生,阿特拉斯的飞机已经等候您多时了。”他恭谦的看着我道。

我朝他摆了摆手。

如果坐飞机回去,我可能会耽误婚礼的时间。

慕容雪穿着婚纱,低头看着不远处的挂钟,心里焦躁急了。

肖雨萌穿着伴娘服,紧张的挽着她的手,另一边的林妙儿细心的给她打理着头发。

“别乱动,小雪,现在这发型需要一点点时间定型。”

明明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慕容雪却忍不住皱着眉头,眼睛始终落在挂钟上。

“向姐姐,那个混蛋什么时候回来,还有一个半小时,婚礼就要开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