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史密斯缓缓的走到当初藏着结晶女皇的山洞,伸出手来。

一股无形的吸力在他的掌心酝酿,随后,整个山脉都微微颤动。

藏在地脉深处的永恒之灵结晶,都被这股吸力所吸引,一点点的渗透过来,如同淡蓝色的暗流,涌流进史密斯的身体。

他等待这一刻,将更多的永恒之灵吸入体内,就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底蕴。

只有他容纳了更多的永恒之灵,才能更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力量上限,也更有机会,和我争锋。

几乎也是在这一瞬间,我就感知到了结晶山的动静。

意念迅速延展,此时的史密斯已经完成了吸收,迅速逃遁,我看到他的背影一闪而逝。

没想到他居然藏在了虫皇岛,而且在我最放松警惕的那一刻,将结晶山残存的永恒之灵全部吸走了。

“大首领,结晶族那边传来消息。”祭司慌忙的跑过来。

我朝他摆摆手,示意我已经知道了。

祭司神情紧张。

史密斯一旦吸收了结晶山的永恒之灵,就意味着他对我的威胁更进一步。

然而我却笑了笑。

“没事。”

我更担心的,其实是他偷偷进行破坏。

既然他现在冒头了,而且是为了提升实力而冒头,那么我反而不担心了。

因为接下来,他就得按照我的节奏走了。

看到我淡然的神色,祭司紧张点头。

很快,我就收到了阿特拉斯那边的消息,说是在撒哈拉大沙漠的附近,发现了史密斯的踪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