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旦完成了包围,即便向亦男是结晶强化战士,也不可能逃出生天。

看到这里,我知道自己不能置身事外了,直接一个精神波动,震荡了顶层走廊的人。

既然史密斯不在船上,我自然也就不顾及使用精神力量了。

一下子就将头顶准备偷袭包围的人全部震晕。

发觉偷袭计划失败,正面强攻的护卫队顿时攻势停止,显然是有点慌乱。

只要不是白痴,都能看出来,这支盗窃队伍明显请了援兵,正在帮他们解围。

向亦男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停止了开火,但她觉得这是千载难逢的逃跑机会。

“我来掩护你们,从这里冲出去!”她咬了咬牙。

同伴惊讶的看着她。

“别犹豫!这里只有我有能力压制他们,这是唯一的求生机会。”

向亦男作为身体素质强化到了二阶结晶战士的存在,确实有能力压制和掩护。

虽然她没有觉醒异能,但放在普通人群里,也绝对是超级战士。

众人点了点头,随后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弹夹之后,着手准备突围。

向亦男面无表情,她端起两杆轻机枪,对准狭窄走廊的另一边疯狂开火,等压制的对面抬不起头的时候,又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手持利刃,如风一般,直接和这些护卫队的人张开了贴身肉搏。

场面一时变得无比混乱,向亦男的队友也得到了突围的机会,纷纷从侧面发起了突袭,消灭了匆忙赶来围堵的敌人之后,纷纷跳窗逃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