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这也确实能有效防止泄密。

毕竟船长室的监控最严密,船长直接由安保部门的主管,也就是屠夫亲自保护。

即便是军队突入,也未必能从安保部门的手里讨到好处。

不过嘛,这种防火墙是防不住我和史密斯的。

但,即便我从这个守卫手里,得知了保险箱以及密。码的关键信息,我还是没有掉以轻心。

毕竟这种超级机密,不可能不设置多重保险杠。

甚至这个信息有可能是假的。

因为这里有很多的间谍潜入进来,也有很多人想要那颗弹头。

最后的拍卖,肯定会将这些弹头拍出天价。

但大部分人,都希望白嫖。

这些希望空手套白狼的人吗,很可能会潜入进来,替换踩点,或者收买内部人员获取情报。

密。码信息,我能轻易套出来,其他人也能,所以,对套出来的这些信息的真实性,我保持存疑。

不过,再怎么心存怀疑,我也有必要去船长室找一找那位船长。

我不需要大动干戈,只需要当面抽出他的记忆,就知道这些东西是真是假了。

脑子里过了一遍船长室的位置,我直接隐身进入了船舱。

隐身能力真的很方便,我就这么进进出出,没有任何人能发现我的踪迹,包括红外成像仪。

我目光一扫,发现走廊里这些服务生,至少有三分之一都是混上来的。

他们有的带着人皮面具,有的通过化妆术,总之都是替换了本人的样貌,在这里假扮服务生,伺机而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