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疯狂:「有多不一样?不就是芙姐换成了他吗?只不过你上次是用芙姐蛊惑了我,这次是他亲自迷惑了那个蠢女孩。」

愤怒:「你们之前的相识故事?」

疯狂:「相识这个词也未免太亲切了,用结仇程度都嫌轻了,我更愿意称之为我们识人不明的遇害故事。后面我不惜一切跑到别的国度也要追杀他,也可以充分说明他的大恩大德是如此地令人难忘,不将他剁碎喂拉拉肥都难以消磨我们心中的怒火。」

冷漠:「过奖了,我会再接再厉。」

疯狂:「不过我有一点一直都搞不懂——那时候你到底是怎么夺走我灵魂里的神灵?」

冷漠:「从戏剧诗人里得到的祝福,可以通过近距离接触抢夺目标的术灵……没想到神灵也行。」

愤怒:「所以我们只需要安静等待就行了?什么都不用做?」

冷漠:「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趁这个机会去给他洗脑。他现在是浑浑噩噩的神游状态,再进一步就是魂飞魄散,也是最容易被扭曲的虚弱时间,你现在跟他说什么都能在他意识里留下深层的锚,彻底重塑他的性格。」

愤怒:「什么意思?」

冷漠:「你不是很在乎他和索妮娅吗?那你就在他耳边说,这辈子你只会爱索妮娅一个人,其他人你甚至连**都不会产生,但闻到索妮娅的气味都能血脉喷张,每天看不见索妮娅就会陷入戒断反应……之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