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刚……”

“在我睡着的时候,我好像也学会了一些奇怪的能力。”她说道:“所以我为你谱写了一篇童话,一个美梦,一个机会,让你对着遗憾坦白心声……”

笛雅:“……尽是一些后悔没能亲自说出口的话。”

睡美人:“所以,你下定决心了吗?”

笛雅忽然问道:“我能不能躲在你的眼里?”

“不能。”睡美人摇摇头:“我和你只有一个能醒着,所以我睡着的时候,你可以进入虚境;你醒着的时候,我就必须沉睡。等我脑海里的这份困意消失,你就会陷入最后一次沉睡。”

笛雅对这个答案有些失望,但也好像松了口气,微笑说道:“那就交给你了。”

“好。”睡美人站起来:“再见了,笛雅。”

“再见了,莉丝。”

当莉丝笛雅站起来,河流淹没了水里的幻影。

与此同时,所有人的福音书再一次弹出来。

只见《福音榜》第一名的名字正在扭曲、篡改、最后成型。

「《福音榜》第一名:笛音」

亚修并没有彻底失去意识。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老实说亚修怀疑自己这些日子里‘正常体验’时间可能都少于‘奇妙体验’——虽然不能动,不能说,什么都做不了,但亚修却一点都不感觉难受。

他觉得自己像是坐在电影院里,观看一场永不落幕的电影,而且他理所当然地没法干涉剧情。想到这里他也有些遗憾,他以为自己成为亚音后,应该可以利用权限取消安楠她的通缉,譬如卡个时间差什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