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行,要是让她睡,那她肯定下次还敢。”白皇后说道:“我等下会一直监督她学习,多困都不让她睡,这样她才知道错。”

笛雅摸了摸自己屁屁:“直接打她不行吗?”

“我刚才掀开被子的时候,她居然主动撅起屁股让我打。”白皇后嘴角抽动:“亚修给她治疗了太多次,她都锻炼出抗性了!”

小魔女嘟囔道:“爸爸救我……”

“今天就算亚修来了也得陪你一起学!”白皇后气鼓鼓地抱着她下楼,笛雅跟着下去,看见厨房里黑执事正在做早餐。

注意到她的视线,黑执事说道:“拉拉肥还得再等等,你去跟亚修泡一会吧。”

“嗯。”

笛雅走出主屋,看见红死徒在院子里晨练,空中时不时形成白色的水汽和鞭子状的冲击波,仔细一看才能看见是水生线正在以超音速鞭笞空气,本来至柔至锐的水生线居然被她用出至刚至猛的威力。

红死徒看见笛雅点了点头就当做打招呼,继续沉浸在术法的美妙里。笛雅走到院子后面,看见一个热气蒸腾的温泉池,穿着泳裤的亚修正躺着里面闭目养神。

“不许转过来。”笛雅警告一声,脱了衣服然后用水生线给自己编织一套泳衣——她从其他术师手册里早就学过编织技术了,编套泳衣还是轻轻松松——先用脚尖试试温度,小腿踩进去,双手扶着大腿保持平衡,慢慢坐进温泉池里。

她没有像亚修那样半躺而是坐着,不仅肩膀没泡进去,甚至奶白色的椭圆也仍在水线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