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给我闭上嘴巴,不看的话就给我上一边去。”

林依辰轻声喝道,几个队员被林依辰这么一说,都是乖乖地闭上了嘴巴。

林依辰虽然年纪轻,但是实力高,职位也高,他们此时又怎么能顶嘴呢。

“那个,你给我出来一下,刚刚是不是你要去医务室的?”

林依辰秀眉微蹙,指着一个队员低声问了一句。

那个队员有些紧张地点了点头,难不成林队长因为这件事情生气了?

“是,林队。”

那个队员微微点头,支支吾吾地说道。

“那还愣着干什么啊,快点去吧,让他们带担架过来,一会儿说不定也能够用得上。”

林依辰低声说着,那个队员先是一愣,然后瞥了一眼台上的林辰,微微点了点头,连忙快步离去了。

“林辰,你这家伙可先别这么快输啊,至少得先等到担架过来吧。”

林依辰轻声说着,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林辰非要逞强,今天他和李飞恐怕都是少不了一顿严肃的处罚了。

台下的动静,台上的两人此时也是一清二楚。

李飞看着对面一脸平静的林辰,心中更是不忿,这小子都已经死到临头了,居然还在这里装淡定,简直是岂有此理。

毕竟在他看来,林辰的实力都可以忽略不计,完全就是因为林依辰一直在保林辰,林辰才敢口出狂言的。

但是,现在林辰已经到了擂台上面了,居然还敢装模作样,那他肯定是忍不了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