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也不知道,林辰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接下这样的暗器。

“林辰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

苏远清双手握在胸前,看着前方的林辰不停地祈祷着。

一旁的唐心怡虽然不像苏远清那般,但是此时十指也是紧张地攥在了一起。

现在在这里,只有林辰一个人有可能拦住那个为非作歹的西域人,林辰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其实,她们想得都错了,林辰面对这样的暗器,从来也没想过用手去接,因为这太麻烦了!

只见林辰眼睛微眯,猛一踏地面,先前米洛斯使用的大量钢针,全部都因为他强大的劲气飞舞到他的面前。

林辰一把抓住,手指轻捻无数钢针朝着那暗器暴射而去,发出了叮叮当当的一阵脆响。

只见两方的暗器碰撞在一起,在天空中撞击出了无数绚烂的火花。

这一刻,在场的所有人都是看得目瞪口呆,眼前的场景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认知,这真的是人能够做到吗?

在他们的眼中,只看到林辰和米洛斯之间,一片电光火石,简直就像是在拍科幻大片。

金铁交撞的声音不绝于耳,比起在场众多人的惊叹,米洛斯的脸色此时更是难看到了极点。

怎么可能,自己的暗器居然被这林辰全部挡下了,而且用的还是自己刚刚使用过的钢针。

他不知道林辰到底是个什么怪物,武道方面强势,而且就连暗器手法都是如此精妙。

他清楚的看见,自己发出的所有暗器,全都被林辰准确无误地全部拦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