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林辰并没有放在心上,反倒是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暗器之王,被自己的暗器打中,感觉到底怎么样?”

林辰的话语落到米洛斯的耳中,简直就是对他最大的侮辱,他猛然一用力将钉在小腿上的钢针逼了出来,鲜血顿时飞溅而出。

“小子,你是彻底把我激怒了,本来还想给你留个全尸,但是现在看来是没有必要了。”

米洛斯冷哼一声,淡淡的黑色毒气缠绕在他的手上,一种极其诡异的气息瞬间弥漫开来。

“又是你们这西域毒功,你们能不能换一点新花样?”

林辰淡淡地笑道,米洛斯的嘴角却是扬起了一抹冷笑。

“小子,接下我这一招再说吧。”

米洛斯一声低喝,身形暴掠而出,仿佛瞬间消失在了原地一般,引得后方的众多富豪都是惊呼出声。

不过,在他们眼中仿佛原地消失的恐怖速度,在林辰的眼中却只是慢如蜗牛。

米洛斯一声暴喝,下一秒已经到了林辰的身前,恐怖的气势朝着林辰席卷而来。

重拳在握的他,双手出拳速度快如闪电,一拳拳全速轰出,每一拳都带着音爆之声,林辰也是略微有些惊讶,明明是擅长使用暗器的人,武道实力竟然也是如此强横。

仅仅一瞬间,这米洛斯就出了近百拳,每一拳都宛如千斤之重。

林辰同样不甘示弱,在这一瞬间同样是拍出了近百掌。

两人拳掌相接之处,发出了雷鸣般的轰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