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场的女性宾客有的都被吓得发出了尖叫,很多男性客人也是被吓得惊呼出声。

主持人看着面前倒着的两个保安,那种恐怖的感觉让她脚下一软,直接瘫坐在地上。

两个戴着小丑面具的蒙面人紧接着冲了进来,而他们的手上还提着另外两个安保人员,此时被他们随意地扔在地上。

瘫坐在地上的主持人惊慌失措地往后退了退,而那两个蒙面人并没有理会她。

在场的宾客纷纷被吓得站了起来,其中有一个靠近门口的小老板起身就想要往外跑。

只听到嗖的一声轻响,没有人知道出了什么事情。

但是那个想要逃跑的小老板,此时身子猛然变得僵硬了起来,一头栽倒在地不省人事。

会场内再次爆发出尖叫声,每个人都是战战兢兢,想要逃跑。

但是,有了前车之鉴,又没有人敢再去尝试。

明明之前还好好地一个人,到了门口就莫名其妙地倒下了。

这种诡异的情况,谁还敢站出来说要逃跑,一时间场馆内全是惊恐的叫声。

林辰眼睛微眯,他能够看到一根极细的银针,击中了那个男人的后脖颈,很明显那银针上淬着毒,但是并不致命,看样子那个西域人并没想随便杀人。

毕竟在这里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真要是大开杀戒震动就太大了,恐怕就算是那个西域人也是承受不起的。

刚才出手的人是后方的那个西域人,看样子俨然是一个暗器高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