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那个劫匪重重地砸在台上时,他们都是一脸惊恐地看了过去。

只见那个劫匪脸上血肉模糊,面具和他的脸竟然粘连在一起,几乎不分彼此,口中喷着鲜血的样子极其骇人。

所有人都是一脸惊骇地看着林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只是区区一拳,就已经把这个人高马大的劫匪打得半死不活,实在是太恐怖了吧。

那个身穿西装的西域人扭头看了一眼倒在地上,已经人事不知的同伴,不仅没有半点担忧,嘴角却是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而此时,另外一个劫匪看到了自己的同伴竟然直接被打飞了,愤怒地朝着林辰冲来。

只见他的手掌之上,迅速染上一层淡淡的黑色雾气。

那雾气就好像是拥有生命一般,在他的手上不停地流动着,林辰只是看了一眼就能感觉出上面的恐怖毒性。

寻常人恐怕只要擦上一点,都有可能当场倒地不起。

不过林辰并没有将其放在眼里,对他用毒是最没用的,拥有太玄真气的林辰天生就是这些剧毒的克星,就凭这个人的西域毒功就想要伤到林辰,无异于痴人说梦。

“小子,尝尝我的毒功,这一下必然将你当场击杀!”

那个人一声怒喝,一拳挥向林辰,一道黑色的毒雾径直朝着林辰的胸口冲了过来。

付静婷和唐心怡此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对方那恐怖的手法光是看一眼,都是十分地骇人,此时都有些担忧起林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