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先生,我们现在是去.........”

王峰一脸笑意地转过头,看向了林辰,但是他那有些恐怖的笑容却是让人心惊胆战。

“直接去苏氏集团吧,还有小王啊,你这个墨镜还是戴上吧。”

林辰试探性地说了一句,付静婷在一旁也是赞同地不住地点头。

“明白,林先生,主要是我长得就不像好人,所以我做事有时会方便一点。”

王峰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林辰点点头,也是表示理解。

有了王峰的接车,林辰他们也是很快回到了苏氏集团。

当林辰和付静婷推开付静婷的办公室门时,可把里边的苏远清吓了一跳。

不过,当她看到是林辰和付静婷回来时,脸上顿时露出了一抹笑容。

“苏总,我们回来了,这几天是不是很忙啊。”

付静婷微微笑了笑,苏远清也是忍不住嘴角上扬,低声道:“还是多亏了你们,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居然突然有这么多江州省城的大公司愿意和我们合作呢。”

“这可都是林辰的功劳,苏总晚上回去一定要好好奖励林辰啊。”

付静婷微微一笑,半开玩笑地说道。

苏远清听付静婷这么一说,心中莫名想到了什么,脸上猛然升起一抹绯红。

“你这丫头,胡说些什么呢?”

“苏总,不是林辰说你做饭很好吃么,当然要好好犒劳一下林辰了。”

付静婷一脸的疑惑,苏远清闻言脸色一红,没好气地白了一旁还在偷笑的林辰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