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远清,其实有件事情不应该瞒着你的,其实这次,我除了在省城开发生命之水的市场之外,也去了一趟婷婷的家。”

林辰沉声说着,苏远清一脸的惊诧,林辰居然还和付静婷回家了。

苏远清鼻子一酸,咬牙说道:“说吧,都说出来吧,我能接受。”

林辰看了一眼付静婷,低声道:“其实,付静婷是江州省城付家的大小姐,也就是这次和我们合作的付家。”

“付家大小姐!?”

苏远清惊呼出声,一脸不可置信的神情,那可是江州省城的大家族啊,放到江东来可都是碾压一切的存在。

付静婷要真是付家的大小姐,又怎么会来自己的公司,给自己当秘书呢。

这种事情放给谁听到,恐怕都会认为只天方夜谭吧。

“是啊,你感觉不像么?”

林辰淡淡地笑道,苏远清则是扭头看向了付静婷,见付静婷也是微微点了点头。

“其实,婷婷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离家出走了,这次都是因为想要帮助你,才会重新回到自己的家族内,所以远清你一定要好好感谢人家啊。”

林辰微微笑了笑,将功劳都放在了付静婷的身上。

苏远清一开始还在疑惑,为什么付家会提出无条件合作,这按理来说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

她自己都怀疑,就算是生命之水产品再有潜力,也不可能让人家一个江州省城的大家族,做出这样的让步啊。

原来这一切的原因都在付静婷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