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扭头诧异地看了她一眼,月灵也立刻对我回以一个得意的微笑。

我俩很快就来到了刚才他们所站的地方,这下前边的景象露出来了,这里果然如我之前所想,是一处下陷地形的瀑布,一条河流从海岸处流淌到了这里,形成了一条十米左右的大瀑布。

而苏蝶等人正在朝着瀑布下方行去。

这里其实也可以简单理解成另外一处小山谷,只不过这山谷的地形要比我们前边几处遇到的山谷不规则很多,看来这里并不是人工建造的。

这也就意味着没有之前那种人工栈道让我们行走了,不过这种天然的山谷坡度也比人工挖掘出来的要平缓不少,我只要小心一些攀附住树枝和凸出来的石头,应该可以安全走到下边。

至于月灵就不用说了,我估计这里就算是垂直的悬崖,她也是定然有办法下到底的。

我和月灵开始一点点朝下走去,这谷底的树木还是很多的,将谷底的情形完全遮挡住了,不过我发现越往下走,那种浓重的烟火味道就越强烈,看来飞机就在这谷底。

苏蝶三人很快就消失在了下边的丛。林当中,我也跟着月灵一路朝下快速降落而去。

现在我们也不必担心月灵会发现我们了,这里的视线都是相对的,既

然我们现在看不到他们,他们也休想看到我们。

快下到底的时候,月灵突然拍了我一下说道:“肖辰!你把刀拿出来!”

“拿刀干嘛?”我吓了一跳:“难道你还真的要杀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