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这一路都用尽了全力,或者说,最起码我是用尽了全力才能勉强跟得上其他人的脚步。

这直升机坠落的时候是以一个斜角度落下的,也就是说,它才坠落途中也横向移动了相当长的一段距离,而且是朝着岛屿西边坠去的,就算是直接掉到海里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因此我们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在全力狂奔,等到快要接近西海岸的时候才开始放缓脚步,边走边搜寻附近有没有直升机坠落的痕迹。

最初我们把注意力的重点放在了附近有没有火焰之上,然而一直到我们

听到大海的声音之后,也没有看到半点火星。

苏蝶说要不我们分组行动吧,这样搜索的效率也能提高不少。

很快我们就分成了三组,李景云和林海一组,苏蝶和那俩蓝衣人一组,我跟月灵一组。

我跟月灵直接朝着北部地带跑了过去。

其实刚才在路上的时候我就已经发觉月灵对这架直升机似乎不怎么感兴趣了,因为她的体能我很了解,以她的速度,绝对可以领先我们其他的人一大截,然而她依旧和我们同步行进。

而现在她的这种表现就更加明显了,我看到月灵只跟着我小跑了几步就停了下来,渐渐地开始变成了一种散步的速度……

“月灵……你磨蹭什么呢?咱们得抓紧时间啊!”我催促到。

“着什么急。”月灵撇撇嘴说道:“反正这直升机都掉下来了,你难道还想把它修好开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