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些黑鸟这次涌进来的劲头比刚才要疯狂许多,很快就有几只鸟硬挤了进来,还好被一旁的月灵及时用孟雨带来的那把小刀给砍死了。

我也立刻把开山刀对准树洞口的位置,尽量把一些探头进来的黑鸟扼杀在树洞之外。

很快,外边的黑鸟就已经将洞外的光线完全遮挡住了,我们此时竟然完全陷入了一片黑暗当中。

我心说照这样下去,不等这些黑鸟冲进来把我们啄死,我们就得活活被憋死了……

为了防止那些黑鸟在黑暗中再次从树枝的缝隙中钻进来,我索性把自己的上衣也脱下来直接横着挡在了洞口处,耳旁全都是那些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听得我心烦意乱。

这些鸟这么凶猛,待会儿等它们完全闯进来之后……估计八成会将我们的身体直接撕成碎片吞噬掉……我已经不敢继续往下想了。

其实自从来到这鬼地方之后,我不是没有想过自己的死法,只是……我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这种地方死去……

我怎么着也该是为了保护别人而“英勇就义”才对吧?要不就是在和某种野兽或者某些坏人的正面搏斗中勇猛战死……

我竟然已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

反观月灵,她即便到了这种境地,也依然在寻找生机,我隐约听到她似乎正在用刀子猛砍树干,好像想要把这树干砍出另外一个口子一样。

然而刚才我们冲到这树洞内之前的时候,我就已经大致看过这树干的直径了,起码得有三米左右,这种直径的树干想要用刀子砍出一个缺口简直难如登天,更别提我们此时现在还处在狭窄的树洞内,月灵就算有力气也没有办法完全施展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