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大黑猫一见我下来,立刻像是打了兴奋剂一般,直接开始猛力扭动起来,月灵居然一时间法发控制住它的身体,这大黑猫的脑袋瞬间就挣脱了月灵的束缚,直接对着我撕咬过来,我急忙抬手用刀挡了一下,孟雨此时也早就从树干上跳下来了,也帮着我用石块砸了一下那大黑猫。

虽然这石块没有对那黑猫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不过却转移了它的注意力,我立刻趁着它愣神儿的功夫直接将刀刃对着它喉部直接捅了进去,刀尖直接从他后脑勺处钻了出来。

这大黑猫双眼立刻外翻起来,身子也左右摇摆地失去了平衡,然而依旧没有停止挣扎。

月灵急忙从这黑猫身上跳了起来。

此时我们头顶已经盘旋了一大片黑压压的鸟类,这些鸟疯狂地对着我们扑了过来,我只好用开山刀在头顶胡乱挥舞着。

很快就有几只鸟误打误撞地碰到了我的刀尖上,掉到底上开始扑棱起来。

我皱着眉朝着那些鸟身上看了一眼,立刻就发现这些鸟果然也不太对劲,这些鸟的相貌狰狞,根本就不像是正常的鸟类。

月灵这时指着我们前方的一处枯树洞说道:“快!先到里边躲一躲!”

我们三人立刻朝那边跑了过去,然而跑了一半的时候孟雨却猛然停住脚步说道:“不行!刚才那个人呢?”

我心说大姐……都他娘的到这个时候了你居然还在想他?不过我还是朝着刚才朱子君所在的那棵树上看了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