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小山也明白,这还是因为李小山的境界不够,不是金丹境的修行者,只有金丹境才可以炼制筑基丹。

甚至,金丹境炼制筑基丹,成功率也是很低很低的,金丹境初期,成功率是百分之二十左右。

金丹境中期,则是百分之三十左右。

金丹境后期,则是百分之三十五左右而已。

王欣然虽然不懂得炼丹,但是,她也明白,现在,李小山想要加入了这个华夏修行者联盟。

现在,能够成为了高级炼丹师,丹药师,这才是最根本的,这一点,马春燕也数次和王欣然说过。

“好吧,小山,你辛苦了啊,这个炼丹的事情我也不懂,但是,你只要将这个强身健体液,交给君威药业,可以令君威药业生产,那就好了,这样一来,我爸爸妈妈的这个药厂,以后,每年少说也有数十亿的收入了。”

现在,王欣然也是说道。

李小山点点头,表示这个不是早就说好了吧,而且,李小山也将三罐子的黑金丹炉的药液,送给了君威药业去配制了。

大约十分钟之后。

王欣然也要休息了,同时,王欣然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担心,这一次,来到了水晶宫大酒店。

不会再次出现第二个林雪玲吗!?

吴若兰说了,这一次,吴文山老爷子,也派人保护着李小山,不但这个房间有着保护,其他几个房间,居然也是安排了好糊。

这样一来,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也没有人知道李小山,到底住在了六个大房间之中的那个房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