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晚上。

吴文山老爷子也和李小山聊过,随着璧山的发展,原来,吴家大花园位于了郊区,但是,现在,它的四周已经是璧山的市区范围了。

璧山市里好几次,想要让吴家大花园搬迁,甚至,已经在天河山的山脚下,给吴文山老爷子,划出来了一个大了数十倍的范围,要交给吴文山老爷子,再次布置新的吴家大花园等等。

但是,吴文山根本不同于。

现在,光吴家大花园,这个所占的数千亩地,就已经是价值数个亿了,数十个亿的价值了。

吴家的九个子女之中,其中五六个也惦记着,吴文山老爷子的这个吴家大花园等等的拆迁。

所以,吴文山也是十分不爽。

但是,凭着吴文山身为璧山执事这个位置,而且,吴家大花园的世代,都是有着璧山执事的这个身份。

所以,璧山市想如何,那也是无法拿吴文山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璧山这边的府主,当初,还是吴文山老爷子的干女儿,又能拿吴文山老爷子怎么办。

“小山,这是我爷爷安排好的,一共六个房间,你随便拿着钥匙,想选择哪个就选择哪个。”

这个时候。

到达了水晶宫大酒店,已经安排好了周涵涵和张玲珑,现在,吴若兰也开始安排一下李小山的住宿。

这一次。

吴若兰要给李小山和王欣然,足足开六个房间。

“若兰小姐,这个,这个,没有这个必要吧!?一下子开六个房间,我和欣然姐,最多就占一个房间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