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女人!?

李小山哭笑不得,李小山感觉,吴文山老爷子可能是误会了吧,李小山这么心急寻找林雪玲。

莫非,就是因为这个,林雪玲就是李小山的女人了吗!?

不过。

吴文山老爷子这么一说,李小山的脸色一红,李小山也再次想起来了,那一夜的事情。

李小山想着这个事情,再想着好几次,随着林雪玲的厮杀战斗等等,小树林之中,牡丹湖水底……

“吴老爷子,这个!?这个你误会了,林雪玲并不是我的女人!?只是,我的一个朋友,十分想她,托我找会来她,这样一来,我也就安心了。”

李小山不由得和吴文山说道。

因为,李小山怕这个吴文山老爷子,再次一直误会下去。要是这个吴文山一直误会下去,那就不好了。

所以,李小山还是直说吧。

片刻。

李小山简单简单的和吴文山老爷子说了一下,将林雪玲和李小山的关系和吴文山老爷子说了。

当然。

一些事情,李小山也没讲。

怎么讲!?

这种事情,也没法说的太详细了吧。

“原来如此啊!?确实,我也调查了,这个林雪玲,是这个石城四大美女之一,而且,还是听雨阁的杀手之一。”

“小山,听雨阁,你知道吗!?”

“对了,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我也不知道如何和你开口!?”

现在,吴文山邀请着李小山,先去了这个贵宾厅的隔壁小房间,随着李小山说道,因为,林雪玲的事情,吴文山也要处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