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老爷子,这个事情,我需要喊上欣然姐,起码,这件事情需要欣然姐知道。”李小山想了想。

这这事情,李小山无法瞒着王欣然。

要是这种事情,李小山也瞒着王欣然,那么,李小山还是男人吗!?

李小山是一个男人,男人做事就是要敢作敢当,敢作敢当,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大丈夫。

要是做事不敢当,那么,李小山还是李小山吗!?

叫上王欣然!?

吴文山老爷子,不由得点点头,这一切,就有李小山安排吧,既然,李小山想要叫上王欣然。

吴文山怎么可以拒绝。

果然,片刻之后,吴文山老爷子和李小山,一起再次到达了这个贵宾厅,现在,李小山和王欣然一起。

“各位,若兰你照顾一下涵涵,玲珑她们,吃好喝好玩好,我和小山离开一下。”此事,吴文山也是开门见山的说道。

林雪玲的事情,吴文山不会告诉吴若兰等等,确实,目前,吴文山老爷子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如何的解决。

吴若兰身为吴文山老爷子的孙女,她也是只知道林雪玲就在吴家大花园,但是,林雪玲怎么样,吴若兰倒是不知道。

吴文山也没必要告诉了吴若兰。

“是,爷爷。”

这个时候,吴若兰不由得说道,现在,吴文山老爷子,要带着李小山和王欣然离开,这是前往那里!?

吴若兰虽然疑惑着,但是,这这事情,吴文山老爷子不说,吴若兰也不会进行打听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