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等着被夸奖呢。

看着几个小家伙麻利的把饭菜段上桌,然后熟练的盛饭,还知道先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叶修有一瞬间,感觉孩子长大了。

“真好。”李想笑道。

孩子懂事,最欣慰的无疑就是爹妈。

李想妈妈看了看赵老师:“全是你婆婆,不然我可教的没有这么懂事,她教孩子可有一套。”

赵老师总能想出很多办法,让孩子养成好的习惯,去适应新的任务,然后变得更懂事,更爱学习。

教规矩,教知识,教礼貌,教爱好。

她是一个很合格的奶奶,虽然孩子都以为她凶巴巴的,其实她操心最多。

“别,你岳母才辛苦,照顾一家人饮食起居,有个磕磕碰碰,都是她哄孩子,几个小家伙都黏她。”赵老师回答道。

从在这边定居以后,李想妈妈做的事情就一直都很多,才没有她说的那么轻描淡写。

“姥姥最好了。”老幺吃着饭,把夹起来的蔬菜给姥姥:“姥姥吃!”

李想妈妈挂了挂她鼻梁:“和你妈似的,只吃肉,也要吃菜。”

然后给她夹了蔬菜,指了指赵老师。

老幺脸色垮下来,奶奶虎视眈眈的,她只能吃掉。

叶修和李想在旁边哈哈笑,叶老师和李想爸爸也忍不住笑起来。

孩子,总能带来很多乐趣。

“以后都不去远的地方了,最多带你们去近一点的地方。”叶修吃着菜。

听到这个话,最先开心的是几个孩子,至于爹妈,只是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