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叶修一直说,既然都出来了,那就好好玩一圈再回去。就这样,玩了这一圈以后,已经是两年的时间了。

“爸也想你。”李想爸爸回答。

他说的是真的,确实是想闺女。

“爸你不想我?”叶修拉着行李箱问他。

李想爸爸看了看他:“想你离我远点。”

“你这老头!”

都结婚了这么多年,老丈人和他说话的时候也没客气。和那些北方老爹,跟儿子交流的时候差不多。

“德行!”李想爸爸笑了笑:“走吧,回家,你妈和你婆婆在准备饭菜了。”

李想和叶修出门旅游的这两年里,他们当爹妈的,还是很想念两人的。

只是前两年,李想连着生了五个娃,也没有好好休息过,心里还是想让他们早点回来,但是这个话,他们也没有说出口。

说不出来。

李想他们累了好几年,让他们在外面好好玩一下,就当放松放松。

其实,家里面几个孩子,也都想爸妈了,时不时的也会问姥姥姥爷,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总算是回来了。

“好,我也想妈做的饭了。”李想回答。

跟着李想爸爸,在停车场找到车,叶修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里,李想爸爸就把车钥匙递给了叶修。

他不准备开车,让叶修自己开。

“你开,我和姑娘聊聊天。”李想爸爸说道:“别看我,我不想开。”

叶修:“……”

他开着车从机场停车场出发,往家里边走,李想父女坐在后排,聊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