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修听着书,感觉自己脑子快没有了。

本来叶修一直都是看书的,最近这段时间因为要带孩子,就改成了听书。

以前属于是辣眼睛,现在是辣耳朵,智商快没了。

把手机关掉以后,放在一边,叶修决定安静两个小时,不去碰手机。

听书误人。

孩子就在旁边,叶修只需要看着,别让他们跑远,然后他们玩够了,叶修喂奶就好了。

吃饱喝足,他们就该睡了。

当奶爸的日子,叶修挺喜欢的,也挺习惯的,陪着两个小家伙,见证他们的成长。

叶修还会记录他们每一次成长的过程,然后把照片单独做一个相册。

以后给孩子看,一定很有意思。

其实在家的话,大部分时候,叶修还是没机会带娃。

只有少部分时间,叶修才能单独带娃,单独享受亲子时光。

平时的时候,都是李想妈妈和赵老师在带,她们一人一个,完全没有叶修的份,他只能闲着。

看他在家闲得厉害,偶尔赵老师会撵他去上班,眼不见心不烦。

反正叶修去哪里都好,只要不是在家里就行,妨碍她们带娃。

叶修根本不想去公司,从有娃以后就是这种想法,在家还能陪着孩子,去公司打游戏只能被虐。

他依然还是那个被虐的对象,哪怕是一年半载,技术毫不见长进,倒是带娃的水平直线上升。

有些事情可以熟能生巧,有些事情熟悉了以后,也生不了巧,比如打游戏,叶修骨子里就没有天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