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什么时候老婆抱够了再说吧,暂时没希望了,看看就好。

病床上的李想,和坐在他旁边的叶修,看到这一幕,两人忍不住笑了一下。

叶老师有点感慨,当初生叶修的时候,也是被老爷子和老太太抱着不撒手。

她们抱了半天以后,孩子交给了坐在李想旁边,椅子上的李想外婆和老太太。

叶仙仙刚开始哭,李想伸出一只手,手指被她小小的手手抓在手里,立马就不哭了。

“我大闺女真乖。”李想夸奖一句。

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两个小家伙,李想其实想伸手抱他们一下的,但是她感觉自己有点虚弱。

李想把每个孩子,都接过来抱了一小会儿。感觉累了以后,又把孩子交给赵老师和她妈妈。

自己生的,总是看着就忍不住开心,孩子可可爱爱的。

真好。

李想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的,一次性生了俩,以后孩子互相有伴。

一波达成儿女双全成就。

加油,再来三个就好了。

半个月后。

正是秋老虎肆虐的季节,偏偏李想现在是在家坐月子,空调不敢开太高了。

家里有宝妈,有孩子,都很脆弱,于是家里多少有点热。

虽然叶修被李想催的没办法,很努力的去和父母沟通了一下,宝妈应该如何科学的坐月子。

李想妈妈和赵老师说不认识科学,别和她们说这个,没得谈。

其他的事情还能商量商量,这个事情,不能。

叶修很无语。

李想坐月子要认真严肃对待的事情,不是一赵老师决定的,也不是李想妈妈决定的,是一家人都这样决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