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人回禀:“回陛下,这花是先皇后喜爱的,乃先帝亲手所栽。”

“他还会种树?”裴安蹙眉问。

宫人讪讪笑:“先帝确实擅长。当时先皇后还担忧能否成活,没想到树下了土就活了,次月就开了花。陛下看,这花开的好,是否留着?”

裴安笑了笑,“留着作甚,我不喜欢,他们也见不着了,留着没意思。”

他广袖一挥,道:“都换了吧,就换牡丹,朕要热热闹闹的。”

“是。”

宫人抬头看那满眼的繁花,心中只觉遗憾。

温润的春风一吹,暗香浮动,将那香气送的很远,很远。

正文完结,接下来是番外哦~

飞马越过关山,驶入剑南道。

六月天忽而来了一场暴雨,玄衣旅人骑着马,冒雨奔入城中,进了得月楼。

主事正巧笑着送客,看那人解下蓑衣和斗笠,露出容貌,忙拱手迎上前,笑道:“都尉别来无恙。”

楼月抬头看那人,笑了笑:“这不是陶兄么?”

“在下得夫人之令,恭迎都尉。”他说,“上面有雅间,都尉楼上请。”

楼月却摆手,道:“不必麻烦,且就在大堂简单用些,还烦请陶兄令人替我备下好马,等雨停了便上路。”

“马早就备好了。”陶得利道,“夫人三天前吩咐过了。”

楼月挑眉,“她倒是细致。”

“夫人和主人与都尉有些年头不见了,都盼着都尉来。”

楼月对此十分怀疑:“他们果真还盼着我来?我还以为快要将我忘了。当年留下诏书,一骑绝尘离了京师,一走就走了两年,听闻还出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