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也不曾问起。”

裴渊给她擦着脸,继续道:“我其实在那之前就看过你。叔雅将你的消息告诉我后,我便去仁济堂寻你。不过我没有进去。你们铺子对面是个茶楼,我曾在二楼看见过你。你那时正在铺子前晒太阳,被你师伯训斥两声,又赶紧回去铺子干活。”

晚云错愕不已,撇了撇嘴。

裴渊总是这样。面上高高在上,背后却会做许多手脚。

那时,她还每日惆怅,觉得自己千里迢迢跑去凉州,结果裴渊还不知道她来过,她就要回去了。

“在那茶楼里,阿兄一眼看出了我么?”晚云又道。

“正是。”

晚云还想再问,却见裴渊将巾子放回水盆里,却开始解开她身上礼衣的衣带。

她愣了愣。

“阿兄做什么?”

“自是宽衣。”裴渊道,“睡觉不用宽衣么?”

晚云望着他,突然,觉得脑子里“轰”了一下,脸上辣辣地烧了起来。

看着裴渊将自己的外衣宽下来,晚云连忙道:“我自己来!”

裴渊停住。

晚云看着裴渊,声音有些结巴:“你脱你的,我脱我的……你脱一件我脱一件……”

裴渊看了看她身上:“可你的衣裳比我的多。”

“反正各脱各的!”晚云坚持道。

裴渊并不反对,随即站在床前,宽衣解带起来。

晚云磨磨蹭蹭地,一边解着自己的衣带,一边瞥着裴渊。

他身上的衣裳,说实话,也颇是繁琐。但裴渊已经将所有侍奉的人都赶了出去,这里没有人能够帮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